自從去年從馬來西亞的沙巴渡假回來之後,就愛上了那種睡到自然醒,整天在沙灘的涼椅上看書殺時間的奢侈習氣。所以這次過泰爽之行,一開始就和S及N說好,怎樣都要有沙灘的日子。這樣無理的要求獲得好心的兩位大美女的首肯!哈哈~就一起在距曼谷市區兩三小時車程Pattaya海灘前進(雖說那邊色情行業沖斥,慾望橫流的....,但是那絕不是我的意圖!)

先看一下入住的Hard Rock飯店~

 

   白天看起來soso,雖不比附近其他郵輪飯店的特殊造型!但是晚上的燈光還蠻特別的,真的可說是五光十色!

 

   每個房間外面都有色彩各異的燈光。很特別,我房間外的燈光記得是橙色的,幸好不是綠色或藍色的恐怖顏色!!

   房間內部,雖然一個人睡,但是ㄧ樣是兩張大床可以四個人睡,雖然感覺很孤單~嗚!不過可以在每個床上滾來滾去也是挺好玩的。另外,一定要說一下,每張床都有兩顆枕頭,很貼心的是兩個的硬度是不同的。這也是我在泰國睡過最舒服的枕頭和床了。

 

內裝2 很簡單的格局,不會很大的令人覺得太空虛,很舒服的房間。

浴室~小小的,整個走簡約風格,但是浴缸還蠻深的。


   雖然,飯店不太便宜,但是住起來挺舒服的,讓我在Pattaya很愉快的過了兩天兩夜。最令我回味的是睡到自然醒,打開窗戶聽著鳥叫,喝著咖啡,然後傳簡訊給在台灣剛好開始上班的同事們報告我過的很爽!哈哈~這種爽度絕對破表!(下圖~正在傳簡訊~呵呵!!) 

  飯店內的泳池~照片左邊是一般正常的,也有右邊仿沙灘的泳池。

 

爆藍的熱帶天空。當雲飄到頭頂上,有時候就開始下起雨,不大....。讓我在泰國才知道一片雲也可以下雨,一片就夠了!

 

   在Pattaya的兩天早上,我都會在這裡發呆,看書殺時間...,東拍拍西看看。呵呵~過泰爽阿!!

   第二天的早上,意外的韓國團在泳池有團康,看到一堆老先生老太太玩得很高興,旁邊的外國旅客都很好奇的看著他們玩遊戲!真有活力阿!

 

過泰爽~Pattaya, Hard Rock (完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iam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