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悄悄的過了,高雄不再忽冷還寒,氣溫逐漸恢復成典型的熱帶氣候。今早就下起了滂沱大雨,雖說氣象預報早已提醒會有幾天的連續大雨,心裡總是不太在意的,我想除了真正的颱風季到達前,我對氣象預報總是不放在心上。

    而我的房間又回到那樣黏熱的狀態,冬天那總乾爽的日子已經過去。如果你想問我究竟喜歡冬天還是夏天,我倒是覺得在高雄好像只有濕季和乾季的分別吧!因為自己總是很貪心的緣故,所以我對季節的喜好幾乎是猶疑的,既討厭濕季的綿綿整星期的潮濕,也討厭乾季的那種冷到骨頭的寒冷。
 
    雨急急由天空傾洩,烏雲片片的飛過頭頂,猜想,會下多久?一天、兩天、一個星期?我希望在星期一前可以結束這場雨。實在不想除了工作那些煩人的事情之外,再加上這樣濕漉漉的天氣,澆熄已經很微弱的上班情緒。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心太久沒定下了,難以好好的閱讀堆滿桌上的一落落小說和雜誌,強迫著先看完幾本攝影雜誌,再慢慢消化那些前些日子買的小說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iam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